Nokia-LG

 

Nokia 旗下 Technologies 業務宣佈,LG 今日與他們達成一項智能手機專利權使用協議。通過許可協議,Nokia 的流動通訊技術專利將授予 LG 使用。

Nokia 在新聞稿中表示,專利許可是關於 Nokia 的 2G、3G 和 4G 流動通訊技術,而 LG 是自 Nokia 在上年出售手機業務給 Microsoft 後,第一間大型智能手機製造商達成專利授權協議。Nokia Technologies 總裁 Ramzi Haidamus 對此感到歡迎,並期望在未來有進一步合作。

Nokia Technologies 是負責先進技術研發及授權,此外還有產品業務專門推出 Nokia 品牌的消費型軟件及硬件產品,例如 Nokia Z Launcher 和 Nokia N1 平板電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