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wach_mario_flappy_bird

Apple Watch 推出以來雖然還沒有帶來一些可見的「革命性影響」,但隨著剛於WWDC發佈的WatchOS 2以來,一些原本被認為不可能的事亦已慢慢變成可能。著名開發員Hamza Sood及Steve Troughton Smith等人,近日就嘗試破解系統安裝第三方App,結果就連NES模擬器也被裝上了,真是神人來的。

先是Hamza Sood,他採用SpriteKit在Apple Watch上將Flappy Bird複製了過來,還可以配合數碼轉軸來操作,十分有趣:

再來是Steve Troughton Smith,他已經在Apple Watch 上成功地使用NES 模擬器運行遊戲Super Mario。不過可惜地,他表示 Apple Watch 的電池只能玩到 20 分鐘 (Apple Watch不是設計給你玩遊戲的吧..-_-)。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