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windows-101

在上週Microsoft通過電郵通知正在使用Modern Skype的用戶邀請他們使用桌面版(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用戶除外), 同時表示桌面版的Skype App已經為觸控和滑鼠鍵盤的用戶作出了優化,這是因為Windows RT的末落和Modern版本使用率極低的關係嗎?那在Windows 10上Microsoft會計劃推出Universal的Skype App嗎?

在ZDNet的最新報導中Microsoft表示他們沒有計劃推出Universal Skype App,但是就會把Skype分拆成三個Universal通訊App,訊息、通話和視像通訊App。這三個App可以在所有Windows 10平台上運行,就如手機、平板等。

但是這三個App不會隨著Windows 10在7月29日一起推出,而會在本年尾時推出。到時如果想使用一些Skype進階的功能如分享螢幕等,就要使用回桌面版了,這三個Universal App也不會在Windows 7、Windows 8.x和Windows Phone 8.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