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event_217880346-e1410288119821

手機拍攝早已經是潮流,因此不少品牌均以手機的拍攝質素作為最大的賣點。就在手機主鏡頭已經提升到差不多是頂點的時候,各手機品牌已經開始著力於前置鏡頭方面的改善,希望可以吸引到愛自拍的一群。就在iOS 9推出不久後,有開發員由程式碼到挖到一些相信正在為下一代iPhone功能作準備的字串,其針對前置鏡頭的改善幅度之大令人嘩然。

一般來說,前置鏡頭只用作簡單的自拍以及當視像鏡頭用,因此過去不少品牌,包括iPhone均沒有太刻意去將前置鏡頭提升到像後置主鏡頭的質素。不過,如今有開發員由iOS 9的內部程式碼挖到的一些訊息,或者可以要打破這個悶局了。

閞發員Hamza Sood在Twitter上傳了一張屏幕截圖,他在iOS 9的內部程式碼中打到一些相信是為未來iPhone作準備的字串。當中主要是針對前置鏡頭的參數,包括支援1080p錄影、240fps快速連拍再製成Slo-Motion,而且還有閃(補)光燈支援,另外還可以拍全景照等等。由這些參所見,相信像素方面亦會一並提升,像是提升至500萬甚至是800萬像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