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71

Mac OS 跟 Windows 最大的分別是什麼?很多人的答案可能是,Mac OS 太少軟件,難用等。不過對於一些常用來工作的人來講,系統穩定以及執行速度快才是兩者之間最大的分野。隨著新一代的OS X El Capitan正式發佈,Apple 又來告訴大家系統再度被優化,日後執行程式速度將會大提升。

OS X El Capitan 中,Apple 已經將去年在iOS 8.0中加入的「Metal」圖像引擎帶了過來,將遊戲效能提升多達50%。除外,在經過大量優化的新系中,Apple 表示所有App的執行速度將會被提升。例如程式啟動速度提升1.4倍,程式之間的切换速度更是提升2倍,PDF文件開啟快4倍等。

screenshot_157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