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73

相信大家都知道,買iOS裝置其中一個比Android裝置永遠優勝的地方,就是可以第一時間升級到最新的系統。Apple發佈 iOS 9 時,列出了所有可以升級的裝置,當中連四年前推出的iPhone 4s以及iPad 2亦包括在內,就是不讓你的舊機退下來。那麼,升級後會變快還是變慢呢?現在已經有初步的比較影片出來,看看吧。

Apple 在介紹 iOS 9 時,其中提到新系統一大賣點是升級檔案的體積大為縮減。像是iOS 8 檔案大小達到4.58GB,而iOS 9卻只需1.3GB。這様下來,看似令到一些舊裝置也可以更輕鬆地升級。

雖則說Apple很厚道讓舊機升級,那就代表能用到流暢嗎,以下影片或許可以給到大家初步的答案。

首先,我們看看iPhone 4s安裝iOS 7.1.2跟iOS 9的比較:

再來看看 iPhone 4s安裝 iOS 7.1.2 跟 iOS 8.3 的比較:

由影片可見,iPhone 4s 安裝 7.1.2似乎已經到了頂,在8.3上運行已經開始Lag,在9.0上更是Lag上加Lag,相信實際用起來更是難堪。不過,由於目前的iOS 9.0只屬一個很初步的開發者預覽版本,還未進入Beta 1至5,6,7的階段,更何況說是正式版。由於每次測試版均會歷時三月個,並針對系統的錯誤進行修正,以及提升效能。所以,相信iOS 9還是有進步空間的。至於能不能達到像iOS 7.1.2那様流暢呢?看來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下定論,大家就只先做個參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