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對某某公司的一句宣傳口號有很深刻的印象,就是「科技始於人性」。的確,科技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如何以科技去改善生活都是現今各大科技公司的創新出發點。Apple近年所發表的iOS系統,先後加入不少源於「生活」的功能,其中去年在iOS 8的主打功能「HealthKit」,正在靜靜地起革命,或很快很一天,大家的生活都會離不開Apple的服務。

在iOS 8中,系統加入了「Health」App,成為了健康數據的收集中心。而背後Apple向開發者所提供的「HealthKit」,正是讓各大程式接入iOS系統的入口。來到iOS 9,Apple再度擴大「HealthKit」的“入口”,除了原本在iOS 8已開發的數據項目外,還加入了新的數據收集種類「生殖健康」,以下是一些子分類:

  • 基礎體溫
  • 子宮頸黏液質量
  • 經期
  • 排卵期測試結果
  • 做愛/性生活
  • Spotting

13193-7756-IMG_2025-l

除了「生殖健康」外,還增加了紫外線數據顯示,由0-12的強弱度數,方便大家掌握天氣數據,以讓喜歡曬太陽或是怕曬太陽的人可以有做個參考。

13193-7755-IMG_2026-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