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X-El-Capitan-800x353

Apple Announces OS X El Capitan

隨著WWDC 2015的首場發佈會正式展開,Apple一上場就宣佈推出第一項更新產品,就是新一代的Mac OS X。由去年開始,OS X 已經不再是以貓科類動物為名稱,改為一些美國各大洲的景點名。Apple現已宣佈,新一代Mac OS X 的名稱為「El Capitan」。

「El Capitan」將於秋季正式推出,一如以往,新系統可以免費升級。在正式版之前自然還要經過一連串的測試版本,開發者版本將今日同步登場。

WWDC 發佈會仍在進行中,其他詳細資料稍後補充,大家可到我們直播頁收看:

http://qooah.com/wwdc-2015-liv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