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

 

在Apple裡,無論是已故的前CEO Steve Jobs或者是現任的Tim Cook都曾經講過,音樂是Apple不可分割的重要元素。現今數碼音樂下載市場已經被線上音樂超越,以至Apple需要不斷密謀轉型,像是收購Beats就是最好的證明。過去不時傳出Apple的新音樂串流服務快將推出,如今Sony Music的CEO更是直接爆料給大家肯定了。

Sony Music 的 CEO Doug Morris,剛在一個訪問時大爆Apple內幕消息,當被問到Apple的線上串流音樂時,Doug Morris很簡單地回答了:「將於明天發生」。這個「明天」正是WWDC 2015首場發佈會舉行的日子,因此毫問疑問就是會在大會上發佈。Doug Morris並沒有提及到Apple新音樂串流服務的收費詳情,只是說有廣告贊助版,即是免費訂閱服務。

Apple早於iOS 7.0發佈時就加入了類似Spotify的iTunes Radio,此服務推出至今並沒有取得大成功,以致Apple後來收購了Beats音樂,外界分析就是看中了Beats串統音樂服務的那部份。過去亦不時有消息指出,Apple 將以「為音樂製作公司帶來最大收益」的出發點,吸引唱片公司加盟Apple成為獨家發佈新唱片的平台。如此事成真,一類像Spotipy這様的現有音樂串流服務將會被秒殺。

相關文章:Apple或將以Beats殺掉現時的免費音樂串流播放器!

WWDC 2015 將於香港時間6月9日凌晨(即今晚)1:00am舉行,請留意我們最新消息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