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66

對於一些人來講,自拍像是會上癮的,每天不自拍一下放上Facebook騙Like可能會周身不舒服。過往大家都為求騙最多的Like而扭盡六任拍出認為最好的自拍。大頭自拍可能太悶了,而近日外國就興起全景自拍,除了有自己的大頭外,還要將身邊所有景物一同拍攝。現在就來教你如何玩全景自拍,大家快試試。

現時的手機幾乎全部都有全景的拍攝模式,但通常都有一個同通點,就是全景拍攝不支援前置鏡頭,只能後主鏡頭來拍。這様跟一般大家習慣使用前置鏡頭來自拍很不一様,因為你難以看到畫面是怎麼様。

近日在Flickr上有人開設了一個叫「全景自拍」的群組,很快就有很多世界各地的人加入,各自分享自己的自拍作品。如何全景自拍得好呢?我們來看看以下短影片教學:

主要是要握穩手機,然後順著方向慢慢轉一圈即可,但要注意手機一定要保持在同一個位置,而不能左右或前後移動。再來看多一段:

學懂了吧?自己動手試試喔!人家的自拍分享:

1-_9LwzP8Y7SGasVF4mgZlg 1-VwgUWtf2NoxBIDvX-aLEoQ 1-6a79R7ZZsPP1V07g1L9tX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