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insider

儘管 Microsoft 已表示 Windows 10 將於 7 月底正式推出,但是 Insider Preview 似乎越出越密。

繼不久前正式推出 Build 10130 版本後,Microsoft 曾表示會有 Build 10134 版本,但由於只是用作內部測試及問題修復,所以沒有計劃向外界推送。

但是道高一尺,近日俄羅斯的 WZor 在 Twitter 中放出 Windows 10 Build 10134 的官方 64 bit ISO 的下載地址。有消息指 Build 10134 允許用戶關閉後續預覽版系統的升級選項,外界認為這暗示 Windows 10 的測試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但要注意的是,今次提供下載的 Windows 10 Build 10134 只有英文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面連結下載:

http://www.osbetaarchive.net/index.php?/topic/198-windows-10-build-10134-x64-lea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