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X2014_001-640x426

Motorola 回歸手機市場後,推出的新產品例如 Moto X 及 Moto G 等都受到用戶的歡迎。近日有消息指今年她們會推出新一代 Moto X。

該款手機的代號為 XT1542,規格包括:5.2 吋 (2560 × 1440)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810 (MSM8994) 處理器、4GB RAM、32GB / 64GB ROM、500 萬 (前) 16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5.1.1 及 3280 mAh 電池。除此之外還會加上現在流行的指紋識別功能。

而 Motorola 總裁 Rick Osterloh 曾​​暗示過手機將於今年 8 – 9 月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