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for-web-beta

Microsoft自從以Skype取代MSN地位後,不斷翻新Skype的各項範疇的應用體驗。像去年初時就在Outlook.com的電子郵件中,整合了Skype的功能,讓大家在沒有安裝程式下,使用瀏覽器就可以打電話或傳送訊息。如今Microsoft再宣佈推出獨立版本的Skype網頁版,讓不使用Outlook電郵的用戶亦可以方便使用。

Skype剛於官方Blog上發出消息,率先為英美用戶推出Skype for Web的測試版,這兩個地區的使用者只要登入web.skype.com就可以使用瀏覽器來進行訊息傳送、語音通話以及視像會議等。

由於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因此英美以外的用戶還需再等等。現時查看Skype網頁版的話,只會看到此項服務需要邀請的提示訊息。

screenshot_156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