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8最近有不少傳聞都在談論到 Samsung Project Zero 2 的傳聞,一直有分析認為,這將會是 Galaxy S6 另一個的變種手機 Galaxy S6 Plus。而現在我們就看到了聲稱是 Galaxy S6 Plus 的相片,從相片所見,似乎手機的尺寸的確較 Galaxy S6 Edge 為大,跟早前所傳的 5.5吋雙曲面屏幕消息相近。

可惜的是,相片的角度和光暗,令我們不能再了更多手機的詳情。傳聞指,手機將配備 5.5吋屏幕、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2GB Rom、16MP 主鏡頭及 5MP 前置鏡頭,似乎是 Galaxy S6 及 Galaxy Note 5 之間的一個過渡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