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d71c9jw1esu52c6vyvj21o02yoe82-crop

小米除了在智能手機外,不斷找藍海市場,其中智能家居,健康產品等令人有驚喜。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小米將於下星期二 (6 月 1 日) 發佈新產品,而且宣傳攻勢已經發動。早前在官方微博上放出問題:什麼是最爽的找片神器?而之前亦有 “你的找片存哪兒了?多久沒看了?” 以及 “什麼是互聯網時代的三大件等一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東西。

有外界估計今次的產品是一款可連接到雲端的 NAS 產品,同時能作為智能家居的數據儲存中心,無論是手機、電視、平板,都可隨時訪問、儲存。

不過這都要多等三日便會知曉。

699d71c9jw1esu52c6vyvj21o02yoe8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