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58

Samsung 的作風似乎一點沒有變過,每年推出新旗艦機之後,總不忘以廣告來抨擊對手,當中Apple的iPhone就是其主要針對的。Samsung剛發出了兩段新廣告,以「此6比彼6更強大」作主題,明嘲iPhone 6 不及 Galaxy S6。

由兩段廣告可見,Samsung指出了Galaxy S6 edge 備有無線充電、廣角鏡拍攝、曲屏提示欄等,這些都是iPhone 6 不能提供的。這類批擊iPhone的廣告,Samsung幾乎年年都會推出,只是成效真的大嗎?這點是令人懷疑的。反而是讓人覺得是一些沒自信或是弱者的表現,就如網友所說的「小學雞」行為。

兩段廣告如下:

https://youtu.be/uyMTAKx5BE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