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a-compute-plug

電腦微型化早已經是大趨勢,就如大家手掌中的智能手機,其實就已經有電腦的處理級數。而隨著Windows 10正式上市在即,近日Microsoft已擴大了一些宣傳工作,並展示出一些Windows 10的電腦設備。繼有Intel提倡只有USB棒子大小的電腦外,還有這個外形細小像普通火牛,實質是電腦的裝置。

Microsoft近日在台灣的Computex 2015展覽會上,為我們帶來了一些Windows裝置,其中這款大小及外型像一款充電器火牛的微型電腦裝置就十分吸引大家注意。

此裝置由台灣廣達電腦所生產,細小的機身裡已備有2GB RAM及64GB記憶體。機身設有USB 3.0及HDMI接口,插上電源後再連接電視就成了一部多媒體裝置。由規格來看雖然不是很強的電腦,但已經是可以安裝Windows 10的小型電腦,方便作一些簡單的操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