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287467823Google Nexus 6 已經上市了一段時間,但似乎銷量未及由 LG 生產的 Nexus 4 及 Nexus 5。Google 雖然未有在 Google I/O 2015 中推出新 Nexus 手機,但外界預期 Google 也即將推出分別由 LG 及華為代工的新 Nexus 手機,日前 Google 更加在美國進行 Nexus 6 的速銷活動。

美國 Nexus 6 32GB 及 64GB 原價分別為 USD$649 及 USD$699,速銷活動直降 USD$150 至 USD$499 (32GB,折合約 $3,869) 及 USD$549 (64GB,折合約 $4,257)。不過,目前香港官網尚未跟隨美國的降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