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gaming-controller

Apple TV 的更新令人等了又等,率之今年有很多相關消息指出Apple已經有計劃在下週舉行的WWDC大會上發佈。可惜的是,收料一向神準並有Apple PR身份之稱 Mark Gurman (9to5Mac編輯),今日卻為大家帶來了失望的消息,就是Apple原計劃已有改變,相信並不會在WWDC上發佈新一代Apple TV。

Mark Gurman 引述來源消息指出,Apple 早於5月中時已經展開一連串準備動作,為在WWDC發佈的新一代Apple TV而舖路,像是提供予開發者使用的SDK等。但很可惜地,現時發佈計劃已被延遲,原因是部份硬件套配仍未準備好,如今發佈的話並不是最佳的黃金時間。

由上年初開始有消息傳出新一代的Apple TV以來,外間分析將會是這產品線的轉淚點。因為Apple已經有全盤計劃令Apple TV不再只是一個單純的機頂盒子以作播放節目之用,而是將這產品打造成家居的多媒體娛樂中心。除了與各個電視台合作提供節目訂閱之外,還會加入像是專用的App Store、支援無線遊戲控制器、整合Siri語音操控等。再配合傳聞中iOS 9.0重點加入的「Home」功能,令到Apple TV的作用更進一步完美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