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80P115T29D79314F546DT20040906111027《牧場物語》的農夫們注意了!!! Natsume 今日正式向外公佈 , 他們將在本年的冬季中推出新的《牧場物語》作品《Harvest Moon:Seeds Of Memories》(記憶的種子), , 而且將橫跨 Wii U、PC、iOS 及 Android 等多個平台 .

其實早前手機平台都有推出過《牧場物語》系列作品《Harvest Moon Frantic Farming》 , 不過當時只是消除型的遊戲 , 而不是傳統的模擬經營育成遊戲 , 而今次的新作就會跟隨正傳內容及玩法 , 經營自己的農場 , 村中交流 , 戀愛結婚等元素 . 為了方便手觸式操作 , 官方亦會重新的優化操作介面 . 暫時資料不多 , 請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

相關文章:

《牧場物語:記憶的種子》iOS 及 Android 版截圖及推出時間曝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