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_screen

 

 

你對現時的一類即時通訊App厭倦了嗎?你是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嗎?如果這兩條問題答案都是「Yes」的話,那麼這個叫「Stuido」的新App或許可以為你帶來一些新鮮感。

「Stuido」開發者自稱是一個世上最有趣的聊天App,到底有趣在那裡呢?原來它是一個角色扮演的聊天App,讓你飾演一些名人跟朋友或全世界用戶聊天。

「Stuido」內置了大量情景對話故事設定,主要是圍繞一些熱門的事。當中像是你可以扮演微軟創辦人Bill Gate與Apple創辦人Steve Jobs的世紀對話。雖然Steve Jobs已過身,但透過這個App你就可以化成身教主,並以教主的語氣跟其他人聊天。

開啟了Bill Gate與Steve Jobs的預設故事後,你可以選擇做任何一方:

 

studio_app_01

然後程式就會跟全世界其他使用者配對,例如你選了做Steve Jobs,那麼等到有其他人做Bill Gate的話,你們就可以開始對話。不想等的話,你可以選擇邀請朋友來玩。

studio_app_02

 

進入聊天畫面後,大家就可以暢所慾言啦。開始前程式會提醒你注意自己的身分已變,所以語氣什麼的也就要跟你你所扮演的那位啦。

studio_app_03

 

由於App目前還新,所以暫時內有的故事都是美國本土的為主。如果你想多點自己熟悉的故事的話,你可以前往官網提交自己的故事,讓此App有更多較為地道的選擇。

下載:

[appext 98960580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