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51

Google+初推出時氣勢無兩,更被各個媒體評為Facebook及Twitter的最強對手。可是由2011年推出至今,一路走來只有不斷向下沉而沒有浮起過。近年Google由大力推動,變得“傾向放棄”的態度下。這還不止,今日Google+上出現的一個看似很小變化,更令外間擔心Google+有隨時被結束的命運。

這個小變化出現在Google+的專頁介面上,現在右上角的選單位置,本來在使用者名稱前面有一個「+」號連結,今天已經被消失了。這個看似小的變化,背後意義卻是十分之巨大。原因是Google當初推出Google+時,正是以一個「+」連結來做代名詞,如今將這個象徵性的符號拿走,那會是代表什麼呢?是要徹底再投放大量資源去改革Google+,還是要讓它慢慢“死去”最後被整合去Google的其他服務裡呢?大家心中或已經有數吧!

Qooah 的 Google+

如下圖:

g-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