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repost

 

 

Facebook雖然至今屹立不倒穩站社交網絡一哥之位,但一路以來不少功能卻是東抄抄西抄抄而成的。當中被抄最大的,可說就是其競爭對手Twitter。繼「@及#」等Twitter標誌功能後,Facebook近日再抄Twitter的「Retweet」功能,推出一鍵轉發分享服務。

筆者今日發現,部份人的Facebook官方App在按下「分享」時,在彈出來的菜單中多了「立即分享」,按下之後就會即時傳送到你自己的訊息牆上,免卻了輸入其他資訊那一個步驟。這項功能就如Twitter的「Retweet」轉發一様,現在Facebook也可以讓大家更快轉發訊息了。

目前此功能仍在測試階段,而且只在App裡出現。所以如果你的App還沒看到此功能的話,那就代表還要再等等了。

152282021_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