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mouse

每台筆記簿電腦上都有一塊必備的觸控板,作用是代替滑鼠作操控。而在普通桌面電腦上大家也可以買塊手寫板來作相似的操作,不過!如果大家有 iPhone/iPad的話就更方便了,只要安裝這個「Remote Mouse」也可以立即變成觸控板,再透過Wifi就可以躺在沙發上無線操作電腦。

「Remote Mouse」的設計就是把iPhone當成無線觸控板,使用前必須在電腦上安裝好接收和連接的程式(前往官網下載Windows或Mac的版本)。然後就可以將iPhone當無線滑鼠用,而且還有一些常用的功能鍵,像左右鍵、滑輪、文字輸入、Shift、Ctrl、Esc、PgUp、PgDn、上下左右等等按鍵。

除外,「Remote Mouse」還可以搖身一變成Magic Trackpad,支援多手勢操作,以及可以用來當搖控器操作一些像iTunes、Keynote等Apps,十分實用。

之前限時免費過的多是iPhone版本,如今「Remote Mouse」的iPad版本也少有地限時免費了,大家不要錯過啦。

[appext 380450781]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