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is-the-last-microsoft-operating-system-as-is

 

Windows 早前又推出了新的 Insider Preview (就是以前稱為 Technical Preview 的技術預覽版),今次推出的版本為 Build 10130。

而 Microsoft 早前也表示過在現階段起,在未來推出的新版本 Insider Preview 將一會有重大的新功能加入,反而開始著重細節改進。

Winsdows10-10130-icon今次的改進的細節,其中一個就是系統內的圖標設計,在保留現時流行的 icon 扁平化設計的同時,也加入類似 Vista 圖標的 3D 視覺效果,大家可看上圖第一行是 Vista 所用的圖標,而第三行就是 Build 10130 所用的圖標。

大家接受哪個多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