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_02

 

iPhone早於2007年面世,當時憑著多項高創意而極速為市場帶來新革命。iPhone的外表設計就早已深入民心,而且一些獨單而又經典的設計亦都令人一眼就看出與其他品牌的不同。但你有想過,如果iPhone是在80年代Apple第一個全盛期時推出的話會是怎麼嗎?現在就來看看吧。

有留意Apple新聞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80年代被是Steve Jobs在Apple裡的首個全盛期,當時推出的Macintosh電腦,就如現時推出的iPhone一様,改寫了當年個人電腦的命運。設計師Pierre Cerveau就發佈了想像力,將iPhone代入當年的Macintosh時代,設計出「Macintosh Phone Concept」。

這個構念設計在今天來看,雖然又笨重又不時尚,但亦不失有一份經典的氣息。由設計可見完全就是一部迷你版的Macintosh電腦,備有512Kb記憶體,正面帶有一個像iPod上的圓形數字轉盤。而背後就是一個彩色Apple Logo,這些元素對於一個老果迷來講,相信是十分之親切的。

mac_01

mac_04

mac_0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