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hotos

Google 今早於I/O發佈大會上宣佈推出無限儲存量的Google Photos,消息一次即時令到Dropbox、iCloud、Flickr等同様提供相片保管的服務無地自容。現在,Google Photos 的 Web、iOS、Android版已全面上線,這會是你的最終相片收容所嗎?

相關文章:認識全新Google Photos,全智能化管理 及 無限儲存相片及影片!

網址版連接進入此連結即可:https://photos.google.com

網頁版的Google Photos基本功能與App版一様,可様可以讓你快速上載及管理照片、編輯、分享等,對於需要一次過處理一大批照片的話,使用Web版應該會更方便一點。

screenshot_1543

iOS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962194608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google.android.apps.photos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