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aps

 

Google Maps 離線地圖功能雖然早就已經有,不過對於用戶越來越依賴地圖程式而且要求多多,Google Mpas也隨之而不斷強化。在今早的I/O發佈會上,另一個令台下觀眾拍爛手掌的位置就是Google宣佈為地圖程式加入離線搜尋及導航等功能,將原有的離線地圖功能完美化。


Google Maps 最快於本年底加入的離線搜尋及導航等功能,可以讓用戶在一些偏遠地區連線不穩定的地方也可以進行搜尋及聲音導航等,以讓你在沒有連線的環境下仍能照常使用。除外,Google亦向iOS系統開放了一些新的API接口,以讓iOS App的開發者可以更完整地使用到Google Maps的一些地圖功能。

Google-IO-2015-_1108.0

Google Maps 的離線功能是緊接著Google於2014年尾為部份地區推出的YouTube離線功能,當時Google宣佈推出YouTube離線時僅為印尼、印度及菲律賓三個亞洲地區試行,每段影片最多只能暫存48小時,Google現透過正在不斷擴大YouTube離線功能的支援地區,有望更多人受惠。對於連線速度有限的朋友來講,實在是福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