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agitowin10_150527_thumb

Sqaure Enix最近和Microsoft有著不少的合作,除了接連推出兩款Xbox Live for Windows Phone,為Microsoft於BUILD上準備DirectX 12 Demo外,原來亦已為即將推出的Windows 10平台作好準備。事關Square Enix 昨日在東京、由微軟舉辦的「De:code 2015」開發者活動中正式宣佈,將已在iOS和Android推出的免費玩(Free-to-Play)遊戲 Final Fantasy Agito於今年內帶上Windows 10 平台。

Final Fantasy Agito 是以 2011 年發售的 PSP作品Final Fantasy 零式作世界觀設定的Final Fantasy系列新作,以充滿戰亂的「歐裡恩斯(オリエンス)」作為主舞台。各位要扮演以如救世主般存在的「Agito(アギト)」為目標的少年/少女,透過和其他 Agito 候補生交流,並進行不同的戰鬥任務來成長。現時未能確認本作的手機版本何時推出,但Square Enix確認Win 10 PC版本是今年內推出。各位又期待於Win 10平台上玩到Final Fantasy Agito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