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32

Microsoft自從將Hotmail改革成Outlook.com以來,其網上電郵系統進化了不少。為了在Gmail手中搶回市占,過去不停為網頁版的Outlook加入新功能,並收購手機電郵App「Acompli」來提升服務。今天微軟又再一次宣佈加入多項重點功能,勢要做得比Gmail更加好用。

今天宣佈即將全面新增的功能包括多個重點,其中包括Inbox(收件匣)的設計及操作微調、實時搜尋強化、新的協同工具功能、Skype聊天功能提升、更好地整合Bing地圖、13套新主題以及一個全新設計的日曆等。

現在,透過搜尋欄位,你一邊輸入之同時就會即時以更精準的演算法則從寄件者、資料夾、附件等多方面的來源找到你想要的內容。另外,撰寫電郵亦得到提升。像是,你可以直接複製圖片,然後直接貼上即可,免去插入再選檔案這様繁複的操作。新版Outlook.com還支援更改主題,內置了13套新主題讓你隨時套用。

詳細可看看以下官方的宣佈片介紹:

新版Outlook.com將於今天起逐步推出,如果你還沒看到新版的話,就再稍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