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手機屏幕及相機的解像度越來越高,再加上64bit系統及Apps已成主流,以至媒體檔案的體積亦隨之臃腫。過去不少選購16GB版iPhone的朋友,往往都使用手機一段時間後都會發現空間嚴重不足,以致大家可能情願花多點錢買64甚至是128GB的型號。對於下一代iPhone來說,現時有消息指出Apple將會放棄16GB的型號,改為直接由32GB起跳,這様相信可以解決到不少人的需要。

來自TrendForce的分析指出,iPhone 6s將會提升記憶體的數量,由現時的1GB提升至2GB,將會是速度更快的LPDDR4晶片。儲存容量方面將提供32GB、64GB以及128GB的選擇。據了解,是採用TLC NAND高速儲存,以提供更穩定的檔案取寫。

分析還提到,iPhone 6s或會造得更簿,原因是放棄了0.2mm的背照式LED模組,但就會令到感光度減少了約10%,因此Apple或需要使用兩個或三個LED模塊去搭夠。同時,分析指iPhone 6s將於六月投入生產,令Apple今年第三季的iPhone有望賣出2,400萬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