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this-be-the-iPhone-6c

Apple新產品的消息向來都備受市場注意,由於保密功能一向都做得比同行稍為好的關係,至於消息相對較少。近日Apple正式推出了一個供iPhone使用的Lightning Dock,該產品一出引起了不少關注。不過,有眼利的網利卻是留意到一張很可疑的產品圖片,懷疑是員工更新網頁時意外地放錯了新iPhone的產品照。

這張產品照出現在 iPhone Lightning 底座的產品介紹頁裡,原是想展示該產品可適用於各個iPhone型號,沒想到其中一張桃紅色 iPhone 5c 的照片,卻擁有Touch ID的Home鍵?這很不妥吧,因為5c並沒有Touch ID的,那麼這張有Touch ID的,莫非就是現時正在流傳的iPhone 6c?

iPhone-5c-with-Touch-ID-Is-this-the-iPhone-6c

事件曝光不久後,該圖片已被换上正確的,如下:

screenshot_1531

有關今年Apple計劃重新推出4吋屏幕的c系列iPhone消息已傳過不少,早前甚至有疑似是iPhone 6c的機身背殼流出等照片,可見今年推出的機會相當高。

相關文章:iPhone 6c 機背諜照首度流出,看來真有此機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