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89834相比起智能手機,HTC 在平板電腦市場實在沒有積極。除了早期推出的 HTC Flyer 及僅在美國推出的 HTC Jetstream 及 EVO View 外,就只有近期為 Google 代工的 Nexus 9 平板。其實早有消息指 HTC 或會再推出新平板,而且會採用 7 吋屏幕及相對入門的規格。

日前,HTC 新平板出現在印度出入口資料庫 Zauba。新平板 HTC H7 採用 7 吋屏幕、1GB RAM、16GB ROM、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支援雙 SIM 卡。HTC H7 在中國生產,售價為 9,565  印度盧比 (折合約 HK$1,164)。

600x131xhtc-h7-tablet-600x131.jpg.pagespeed.ic.Z9Do-PcPYf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