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2

智能手機為我們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透過各類Apps及週邊設備就能做到很多以往不能做到的事。今日csl. 就宣佈了推出多項新服務,其中包括有「寵物」及「親子」定位追蹤,以及「玄機」等服務。

「寵物」及「親子」定位追蹤服務是兩項基本上很相似的服務,只是一項針對人一項針對寵物而設。兩様服務都需配合手機App與定位追蹤器去使用。

「親子」定位追蹤服務的配件有如一隻知能手錶,帶在小朋友手上後,家長就能夠在手機上安裝「Lit Guardian」App來監視他們的活動。裝置上設有對話功能,並有數據連接能力。因此家長就可以透過手機App來“致電”給小朋友,而小朋友按下那個電話鍵後就可以跟家長通話。這個裝置只能讓家長一方掛線,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會錯誤掛了線。

IMG_6220

而「寵物」定位追蹤服務的配件就如一條狗仔Bow Tie,可用於任何能佩戴得上去的寵物。其功能包括了定位,時間截記等。

IMG_6229

IMG_6233

csl. 宣佈「寵物」定位追蹤服務收費為HK1,388,包含了追蹤器以及12個月的數據用量。而「親子」定位追蹤服務則為HK$1,688,價錢包含了LG KizON手帶以及12個月話音及流動數據服務。

除外,還推出了一項叫「玄機」的服務,這部「玄機」其實就是手機充電器,讓csl.的用戶可以在分店享受每日30分鐘的免費充電服務(其後收費為每30分鐘HK$5元)。非csl.用戶也能使用,只是會按充電時間來收費。

IMG_617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