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42一如所料,Oppo 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Oppo R7 及 R7 Plus 手機。兩款新機均採用了全金屬一體機身,機背和機側都採用了弧線設計,給予用戶最佳的手感。

規格方面,Oppo R7 配備了 5吋 1080p 顯示屏、1.7GHz 的聯發科 MT6752 處理器、3GB Ram、16GB Rom、2,320mAh 電池,13MP 主鏡頭及 8MP 前置鏡頭。手機將會預載最新的 ColorOS 2.1 系統,無論介面及穩定性等,都比上一代作出不少的調整。手機售價為 2,499 人民幣,明天起於京東開售。

至於 Oppo R7 Plus 則配備了 6吋的 1080p 大屏幕設計,64bit MT6795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3MP 主鏡頭及 8MP 前置鏡頭,支援 4G 網絡,售價為 2,999 人民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