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27

iPod這個經典產品,除了有純白色設計令人留下印象外,其機身上所採用的Click Wheel控制器可說就是最大的特色之一。自從iPhone面世後,iPod的地位已逐步被取締,至今已快步入歷史博物館。如果你很懷念那個Click Wheel的話,現在有福了,因為已有開發者將它設計成自訂鍵盤,讓你在iPhone上可以重拾感覺。

配合iOS 8.0開始增加了支援第三方鍵盤的功能,開發者就為大家帶來了這個免費的「Click Wheel Keyboard」。它的作用很簡單,就是可以透過轉動模擬的Click Wheel來輸入文字。相比起其他傳統的文字輸入鍵盤來講,要不停轉動才能輸入完整的句子看起來有點累,但這個賣點是要讓你重拾第一次擁有iPod的那個感覺,懷念一下也不錯。

看看演示:

下載:

[appext 99311128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