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Edge-new

隨著 Windows 10 距離正式推出,Microsoft 近日提供更新的速度漸趨頻密,近日最新的版本是 Build 10120。

今次的更新已加入了 Windows 最新版瀏覽器 Microsoft Edge,至於功能方面,則加入了一個 “新” 功能 – 就是支援歷史功能,在一個新增並名為 “歷史” 版塊中,用戶可以隨時刪除任何單獨一條瀏覽記錄,十方便。而且在瀏覽器右鍵菜單當中還新增 2 個開發者選項:Inspect element 及 View source。

更令人覺得奇怪的是,這個版本還是用 “Project Spartan” 的代號,圖標也是舊的 IE 樣式而不是採用新的名字 Edge。

不過現時只是預覽版本,到正式推出時應該會用回 Edge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