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Home-Button-Touch-ID

Apple 推出的產品一向走在市場的尖端,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相信是手機正面設計只有一個實體按鈕,一反當時的傳統,從而令 iPhone 大受歡迎,其他廠商也開始仿倣。

跟著 Apple 在 Home 鍵上加上額外功能 – 指紋識別,現在又有其他廠商跟著模仿。

現在有消息指 Apple 可能在 Home 鍵上再一步進化 –  Apple 曾於 2013 年 5 月 2 日獲得一項有關 Home 鍵 Touch ID 技術的新專利,可令 Home 鍵變成一個觸控板。而這個新功能有機會今年發佈的 iOS 9 中用上。

Apple-touchID-patent

專利內容顯示 Apple 用戶可通過 Home 鍵的感應器檢測上的移動,例如單方向滑動、旋轉以及圓周滑動等來實現對桌面功能的操作。

不過這個功能會不會加到 iOS 9 中呢,暫時 Apple 仍未有任何表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