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6_Stage_4

俗語說,每個人總有自己的一個櫃桶,裝著的都是最私人的東西。現時智能手機已成為大家必不可缺的隨身物品,相信你的那個櫃桶早就由手機取代了。不過很多時,我們總是難免要將手機借給朋友一用,或者是要向客戶做演說,甚至是家中小屁孩喜歡亂搞你的手機等。這時候如果是將一些App先鎖上,不讓其他人開啟的話,這個「HexLock」就是好幫手啦。

「HexLock」是一個十分輕巧的Android App,體積只有3.9MB。它支援最常用的兩種密碼鎖,分別是圖型以及四位數字。第一次執行時就可以選擇其中一種,當然你可以隨時透過設定切换的。另外,在系統的通知列上也能看到小圖示,讓你知道上鎖了沒有。

hexlock_01

「HexLock」的使用方式是超級簡單的,執行後可以看到一個大圖示的介面,下方有提示使用者進入選擇要將那個App上鎖。進入後會將你系統上所有安裝的App,包括系統預設,以及你自己安裝過的App,通通Load出來。然後,你可以針對某一個想上鎖上的App,將選項打開即可。甚至乎,你可以一次過選擇全部,再一次過上鎖亦可。

hexlock_2

「HexLock」的賣點是支援多種用戶設定,程預設有「Home」及「Work」,你可以設定在工作或在家時開啟那種設定,每種模式可以自行選擇將那些App獨立上鎖,方便應因不同的使用環境,自由度頗高。

hexlock_3

當然,這些用戶設定是可以隨你更改的,可以將「Home」改成你需要的名字,或者换上另一種顏色等。

hexlock_4

或者你可能會想,那萬一這個App被人刪除了,那不是所有保護功能都廢掉嗎?還好,「HexLock」設有防刪除的功能,只要進入設定裡將「Uninstall Prevention」的選擇激活即可。

hexlock_5

總結:

Android系統就有這個好處,只要一個小巧的App就可以將一些Apps鎖起來,比起iOS需要破解系統才能做到相同的功能來說,這方便真是優勝了一疇。如果你正想要找一套防止App被家中的小屁孩或者是其他手多的朋友隨便開啟的話,這個「HexLock」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介面設計
操作體驗
功能實用
程式穩定
資源占用
hexlock-review俗語說,每個人總有自己的一個櫃桶,裝著的都是最私人的東西。現時智能手機已成為大家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