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PadPro

 

智能手機的出現令筆記簿被打入冷宮,自從有了iPad之後,要使用傳統筆記簿的機會更是越來越少。這個「Dra Pad Pro」就是一個讓你在iPhone或iPad上方便記事的App,用了它無論日後要在上面怎樣”鬼畫符”地記錄事情都可以。

「Dra Pad Pro」模仿傳統筆記簿的皮質封面設計,十分優雅。在「Dra Pad Pro」你可以擁有很多本筆記簿,使用前可以為每一本記事簿設定顏色和加上標題。

筆記簿裡以揭頁式設計,還可以選擇不同的紙樣,像橫線、小格仔、純白色等。然後就可以在上面自由地作記筆。如果要以手繪的話,可以設定不同粗幼的筆尖或顏色。如果使用手指不好輸入的話,建議配合觸控筆使用,效果更佳。你還可以匯入相片,方便記錄某些事項用。通用設計,同時適合在iPhone或在iPad上使用效果十分好。

[appext 483071025]
QR Code:

原價:USD1.99(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