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1大家會否像筆者存起了大量兒時的遊戲帶 ?? 筆者手上就保存了大量紅白機, 超任 , GB、GBA 的遊戲帶 , 不過由於年月久遠 , 主機都已經不能再用 , 剩下的遊戲帶只可作收藏 . 不過今日見到這新聞 , 似乎我的古物又可以再次復活了 . 因為日本將推出一部「Retro Freak」主機 , 可以支援 11種遊戲機的帶子 . GameBoy、GameBoy Colour、GameBoy Advance、任天堂紅白機、超任、Mega Drive、美版超任、Genesis、PC Engine、TurboGrafx-16、PC Engine SuperGrafx . 幾乎 80~90年代的帶子都支援了 . 預定本年春推出 , 不過似乎仍未有消息 , 再等一下吧 .

tips2而這機子更支援 HDMI 輸出及影像優化 .

 

20150518214131破不了關?? 機子還有自動「金手指」功能呢

 

tips9除了可以用回原本主機的手柄 , 還可以通過 USB 使用 PS3 及 PS4 的dualshock 4 手柄.

 

20150518215341機子最鮮明的特點就是「安裝遊戲」 , 通過從連接盒帶安裝遊戲至主機,在這之後可以不連接盒帶玩遊戲 . 可以及防止盒帶插入拔出中損壞 .

 

tips4你可以隨時把遊戲記錄保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