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pedia

「World Travelpedia」涵蓋了全世界五大洲、七大洋中最熱門的旅遊國家、城市與及景點的一切重要資訊,喜歡自己計劃旅程的朋友,必須下載的一個實用資訊程式。「World Travelpedia」為用家提供了,當地的景點交通、城市介紹,並有豐富的詳細的資料,供用家參考,而「World Travelpedia」也設有地圖功能,用家可透過GPS找出當前的位置,免除迷路的問題。

「World Travelpedia」原價US$7.99,今天限時免費。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ext 484522542]

QR Code:

原價:USD7.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