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7-7190-twitter-card-l

 

在一大堆日曆行程記事App當中,留夠保留在筆者手機中的,就只有「Sunrise」這一個。過去「Sunrise」憑著快速順暢的操作體驗獲得一致好評,但「快」這個定義對於開發團體來講還是不夠的,於是他們又花了一年的時間去研發,結果今天就增加了一個叫「Meet」的鍵盤功能。

「Meet」是一個附屬於最新4.0版本Sunrise的一個新功能,這是一個自訂鍵盤程式,如果在iOS上使用的話需要8.0以上的系統版本。透過「Meet」鍵盤,你就可以隨時在一些通訊App或編寫電郵時,打開日曆介面來編制行程。像是你如果想約某朋友喝杯咖啡的話,選個時間再發向朋友發出邀請連結,對方按下連結及確認後,你們雙方之間的日曆就會同步增加是次的約會事項,免除了前往日曆App慢慢輸入的麻煩,真是超級簡單。

「Sunrise」可以在App Store 及 Play Store免費下載

[appimg 5991141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