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erpro

檔案下載是大家日常在網絡上做得最多做的事之一,在iPhone或iPad上有不少的下載器可用,基本上任何檔案類型的檔案都能夠下載。這個「Video Downloader Pro」集下載、網頁瀏覽、檔案管理/查閱於一身。透過內置的瀏覽器你就可以輕易地下載包括YouTube等各大支援HTML5的網站影片,然後進行分類以及收藏,還可以加上密碼來保護你的檔案免被其他人看到。

「Video Downloader Pro」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及iPad,今天限時免費中,需要下載影片或檔案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appext 881815407]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