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17

講起「芒亨」,在香港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會知是由CAPCOM推出的「Monster Hunter」,這個經典遊戲曾經為大家跟朋友之間帶來無窮樂趣。雖然「芒亨」早已推出了手機版,不過礙於操作性遠不及以前在PSP玩開的感覺,而令到遊戲難以承繼過去的熱潮。不過,今日SEGA亦推出了類似遊戲,連名字亦相似,叫「Monster Gear」,不知道可否帶起狩獵的熱潮呢?

可能是吸收了「芒亨」手機版失敗的元素,SEGA推出的「Monster Gear」,玩法上明顯以手機操作為優先設計,遊戲多了一些簡單的觸控指令,像是以回合制的戰鬥系統,從而減少了一類需依賴控制器的複雜功能。

先來看看遊戲宣傳影片:

「Monster Gear」支援最多四人同時協力戰鬥,同様是透過組配自己的裝備及武器去提升能力,獵殺猛獸。遊戲現時已在日本的App Store及Play Store上架,支持iOS及Android兩大手機系統。

官方還請來了水著女名杉原杏璃拍攝宣傳片,勢要吸引大家加入戰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olIq_vOU0

遊戲下載:App Store連結(iOS版)、Android版 APK 直接下載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