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_ipad

Microsoft 今天為iOS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等App推出新版本,這次更新除了作出多項優化之外亦加入新功能。其中Word就增加了模版的選擇,方便大家在創鍵新文件時,可以減少一些設計上的時間。除外還有:

這次更新Word,Excel,PowerPoint都加入了開啟新儲存空間的選項,方便大家可以開啟、編輯,並將工作儲存到 iCloud 及其他線上儲存空間服務,不過這只限iOS 8.0或以上的系統。

在三套App中, PowerPoint還加入了Apple Watch的支援。日後,大家如有配備Apple Watch的話,就可以直接拿來控制演講投影片,就算不使用Mouse或其他搖控器就可以操作,感覺上更有型。

screenshot_1507

三套App現時都可以透過App Store更新,免費版本可以使用一般的編輯及閱讀功能,如想要完整版的話,可選擇訂閱Office 365月費計劃,微軟還會送你1TB的儲存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