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510

Samsung每推出新一代旗艦機,因一些外觀設計以至功能方面有意無意地跟iPhone很像而惹來網民熱評。現在連過去一向對Adnroid廠商評價頗高的美國消費報告(Consumer Reports),也忍不住給Samsung的最新手機Galaxy S6及S6 Edge一個較差的評價,甚至直指一些設計根本就是另一部iPhone。

Consumer Reports 在剛發表的一份智能手機報告中,找來了Galaxy S6及S6 Edge作測試並跟iPhone 6作出了一些比較。評測員對於S6的硬件設計上還是稱讚的,像是超高解像度的屏幕、快速充電及無線充電技術等,這些都比起iPhone來得優勝。而iPhone 6給予評測人員較好印象的,始終是落於其外觀設計上,認為有採用較高端材料以及介面操作上十分友善,任何人都輕易能用上手。

s6_iphone6_ 004

不過,整體上評測員對Galaxy S6的評分並不高,評價甚至是差過上一代Galaxy S5。為何有這樣差的評價呢?其中最大原因是,評測員認為S6放棄了可换電池以及外置擴充記憶卡的支援,再加上連S5時備有的防水功能也消失了,這數個以往是Samsung手機最大的賣點,現在在S6上完全消失掉。日後使用者的手機電池如果壞了,需要到客服中心去更换,而且若儲存容量不夠的話,消費者需要選購更大容量的型號,正因為這些原因及售後體驗,令到S6更像是另一部iPhone。

以下影片是Consumer Reports解釋為何Galaxy S6拿不到高評分的原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