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

有接觸開iOS系統Jailbreak的話,相信大家都認識天才小Comex。就算你不認識這位20歲剛出頭的小子,亦用用他開發的JailbreakMe一滑屏即破解的工具。有段時間Comex因學習以及前往各大科技公司當實習生而停止了參與Jailbreak開發,近日他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讓人意識到這小子回來了!

Comex 在YouTube上展示了一段影片,說可以在Apple Watch上安裝瀏覽器並瀏覽網頁。對於這做法,有人質疑沒必要,也有人覺得自行寫個瀏覽器App就可以。因為Apple Watch只有1.5吋屏幕,拿來瀏覽網頁作用不大。不過對Comex來說,他應該是想展示一下技術,告訴大家他已經找到了漏洞來安裝一些原本可能不允許的App,因為他解釋說這瀏覽器並不是使用iOS上的WebKit引擎來編寫出來的,所以這正好是Jailbreak界一直以來所做的事情。

至於Apple Watch有必要Jailbreak嗎?就留待看看這班開發者們有什麼好想法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