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_151559Samsung 早前表示公司最新的 S6 及 S6 Edge 的銷情理想,其中 Galaxy S6 Edge 甚至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可惜繼早前南韓主場失利後,最新的調查亦顯示手機於日本的銷情同樣慘淡。

據了解,Galaxy S6 於 4月27日至 5月3日的銷量排行榜中只排在第 30 位,而 Galaxy S6 Edge 則排在第 26 位。分析指當中最大的原因是當地消費者對外國品牌的渴求較高,其中頭 10 位的有 6 款為蘋果產品。除此之外,近期日本與南韓之間的爭執亦是銷情慘淡的原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版的 S6 及 S6 Edge 已沒有 Samsung Logo 於機身上,看來這並沒有增加太多的吸引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