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Air

關於下一代iPhone的消息近期已經開始在不停地傳出,現在連以往預測Apple產品資料準繩度相當高的KGI(凱基證券)旗下著名分析員Ming-Chi Kuo,亦來透露一些有關下一代iPhone的規格資料。

Ming-Chi Kuo在最新的一份分析報告中指出,今年Apple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將同様有兩個型號,暫時定名為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兩部新iPhone預計屏幕將跟現時的一様4.7吋及5.5吋,但卻會加入現時已應用於Apple Watch上最新的Force Touch觸控屏技術,以帶來全新的解控操作體驗。

報告還指出,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將會採用A9新一系列處理器,並且配備有2GB  LPDDR4 RAM。另一大賣點是機背主鏡頭終於超越800萬像素的框框,提升至1,200萬像素。而機身顏色也會帶來新突破,就是加入像Apple Watch最貴系列的玫瑰金色。新一代iPhone將會在8月左右投入大貨生產,預計在2015年底之前賣出8,000至9,000萬部。

相關文章:極緻粉紅玫瑰金iPhone 6s,這會是女生最想要的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